9.27.2008

伯斯生活


Friday night
大家都喝開了
我手裡堅持只拿著一瓶beer
再下去我就要失態了
目前的房間住了兩個比利時來的男生
一個英國男生,兩個愛爾蘭女生,一個台灣女生和另一個我不知哪來的男生(看到他的時後都在睡覺,不然就是不見人影)
昨天大概是因為friday night所以大家都high的很
本來比利時男約我去對面的pub續喝,但我怕失態,所以假裝不行要睡覺了
聽說後來有去的台灣女生最後是凌晨五點多才回來
而且我還聽到我隔壁床在呻…呻…沒想到真的讓我遇到了
雖然聲音不大,感覺一直壓著,但因為我十二點多就睡了,所以三四點就醒了,
聽的可是不能再清楚了我
不過party果然是party
平常不太敢打招呼的,當晚一過大家就都熟識了
其實沒什麼機會跟其它室友聊到天
因為大家時間都很奇怪,有人睡白天,有人半夜才回來,有人是朝九晚五
真的說交到什麼朋友倒是還好,都只是日常哈拉打屁
明天比利時男約說要去附近的一個島參加一個70塊錢的tour,
但我身上只剩下十幾塊,其實很想去,可是工作沒找到,房子也沒下落
再下去就要流浪街頭了,所以還是安份點趕快找工作><
希望接下來可以找工作順利
一來到伯斯就一直忙著辦事,都沒時間到處走走看看,也沒拍什麼照
不過每天都睡的很熟,一覺到天亮,只要比利時男不要動不動老愛翻身吵到我就好了,哈
照片改天再po上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姐!兩天沒消息了!

匿名 提到...

哇 ...好刺激
加油加油
期待照片和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