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8

伯斯生活2


總算可以連上線了
把前幾天寫的網誌po上來好了@@

2008.10.01
來柏斯一個星期了,都沒什麼時間好好寫日誌,
這幾天bambu網路都連不上,希望今天月初了可以順利上網,…

很開心的是目前為主都還算順利
本來前幾天沒房子住,後來找了一個早上終於找到另一家underground backpackers,
於是先跟他下訂,結果當天回到bambu時遇到老板Dave,
我跟他說我星期三早上就要check out了,很喜歡這裡,可惜訂不到房間了,
於是他跟我說怎麼不找他,我說都沒遇到你,於是他馬上帶我到櫃台,
然後馬上幫我僑出了床位,整個就是很感動,
Dave整個人就是走溫柔路線,帥呆了他,不過房價漲了十塊,差幾天而已,真是$%^&**,
早知道就等他來再付,不一定可以算便宜一點,哈哈

在bambu住我覺得還算不錯,有免費的早餐、米,和無線網路,
但不是太安靜的地方,
假日時旁邊的pub音樂都開超大聲,隔音設備很不好,
但因為每天都走的很累,所以很容易就睡覺,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差,
而且我上舖住了一個比利時來的男生,講話有超重的法國音,常常跟他有聽沒有懂,
但他還算很有耐心,還是願意跟我們這些英文不太溜的東方人聊天,
即時我到現在還唸不出他的名字,哈,我還跟他copy了一些電影,
只可惜沒中文字幕,看的有點沒耐心><,不過他感覺也是很怪胎,
說不上來的怪胎,同一間房的還有另一個他的朋友,也很妙,靜靜的,可是超有型的,
而且人也很nice,其它房間也住了一些台灣人跟香港人,東方人在這裡的比例算五分之一吧,也不少...

而且今天總算找到工作了,可能十月八日開始工作,在葡萄園剪枝,
算是黑工,一天110不包含吃住,一天工作十小時左右,感覺蠻累的,
不過目前的情況能有工作就做,不能挑了,如果做不適合到時後再決定去留囉,
而且到時後會住在那邊,等於是跟外界失聯,完全沒網路的一個農場,
但努力工作個兩三個月就可以瘋狂玩了…

前幾天也跟那個馬來西亞來的朋友Jane見面,他帶我們去柏斯的海邊玩,很漂亮,
Jane人超好,還過來接我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打擾到他,只不過是在台灣的一面之緣,
目前遇到的人都很nice,還有Tim,很熱心的台北人,感謝他提供的一些工作資訊,
還請我們喝珍珠奶茶,在這邊賣超貴,一杯要3.5塊左右,真的很嚇人,
不過下次想台灣的時後我倒是很想去那間店吃牛肉麵,哈哈

下次上網不知道是什麼時後…
相簿裡有放了新照片,大家有空可以去看喔

2 則留言:

Mr.SL 提到...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miss u

許妞 提到...

太酷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