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8

快要開工了!


不知是伯斯真的太小還是怎樣,我跟Jane真的很有緣
上次出去玩一次後過沒幾天,居然昨天逛woolwooth時還遇到她!!
感覺她像是我的貴人一樣,有另一種溫暖的感覺
真開心可以再遇到她,真的人超nice的她

這兩天搬到鄉下後,就是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四五點就開始準備晚餐,然後大家坐在外面吃飯,看著滿天的星星閒扯蛋
哪顆星特別亮,哪顆星還在…
吃完了,再看部電影,然後洗個澡,然後睡覺
整個悠閒到不行…
不過今天早上準備早餐時
kong先生說老板今天會從墨爾本過來,會來確定上工的時間
可能是明天或後天,
我希望可以早點開始,努力拼命工作個一兩個月,然後瘋狂玩樂
但我也怕我自己撐不來,畢竟是從沒做過的農場工作,
但Evans說會給我精神的鼓勵…><
不管如何,我希望我可以堅持到底!!

另外,有些留言都忘了回覆,現在來一一回覆好了

toBoo:對不起啦,我住的地方都連不上線,現在離開bambu了,卻可以連,整個不爽啊,不過我會不時的打給你的,你在台灣也要加油喔,啾啾啾啾啾!
to阿妏:我也會想你的,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聚會加旅行喔,哈
to Ivy:超想你們的啦,這裡的生活很規律,感覺身體都健康了起來,哈
to Miller:英搖萬歲啦,沒想到你也愛英搖,改天交流一下啦,哈
to妞:快來這裡吧,太酷了
to Rae:謝謝你的祝福喔,我一定會好好充實自己的,哈
to 芭比:謝謝你囉,你在台灣也要加油喔
to Mose:哈,有空去我的相簿逛逛喔
to elaine:謝謝你啦,我一定會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灣,哈

2 則留言:

許妞 提到...

"快來這裡吧"

……這是什麼回應…
澳洲是坐客運就會到了嗎?

匿名 提到...

呵呵呵…

我一直忘了寄鞋給你的阿貴,真的很sorry

enjoy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