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8

澳洲日記

補一下好久之前寫的日記…

2008 10/19
來了澳洲之後,我覺得我好像生病了。
從踏進澳洲的那一天開始,我就開始狂吃,像得了暴食症一樣,Evans他們都說我病的不輕,
因為我吃的比男生還要多,以前在台灣明明不愛吃零食的,現在一閒下來就會開始吃,尤其是每次去woolwooth看到特價的餅乾就忍不住想買,而且現在又在等工作,每天的生活不是看電影、就是聊天、吃零食、打籃球…看著天空的星星數有幾顆,真的是快瘋了,眼看著快來到這一個月了,原本帶來的牛仔褲現在也快穿不下了…很想節制,可是好難,ARNOTT’S牌子的餅乾真的太好吃啦!!

2008 10/15
Rottnest Island 日記









一早五點多便起床開始準備,準備早餐和要帶過去吃的午餐,我還是一樣做漢堡,裡面有火腿、生菜、大黃瓜還有起司跟蛋,豪華到不行,我們興奮的準備,而且原本打算坐公車再轉搭火車,結果前晚日本來的sho提議要載我們去市區,就不會太趕,也可以趕上開往Rottnest的第一班船,所以一早便請印尼來的Ananda載我們過去,他們兩個真的人超nice的,很好相處,也很愛搞笑。

一到那邊,天氣超好,雖然船票很貴,租腳踏車也要錢,但真的很值得,很美的一座島,讓我不禁想到綠島…
我們是搭七點半的第一班船,到那邊大概八點多了,租了腳踏車後,就開始環島,Rottnest雖然很美,但有一點讓我很痛恨,就是蒼蠅!!!!!!!啊~~~~滿島的蒼蠅啊~~~~~看我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



還好天氣很好,我們從早上九點開始騎,騎騎停停,一開始很興奮,騎到最後整個有點沒力,我開始喊著要吃午餐,於是我們又趕了一下路,然後Liti突然看到一個涼亭,上面寫說Welcome to our home,沒錯!!就是Quokka!!我們便停下來吃午餐,但沒看到任何一隻Quokka,我們很失望的離開,沒想到在我們離開的時侯,他們就跑出來了!!很像大隻的老鼠,但是是袋鼠,只有Rottnest才產的袋鼠,其實蠻可愛的,尤其是站起來的時侯,很卡通,於是我們又玩了一下下,至少有看到Rottnest的名產才離開,然後我們又繼續趕路…腳都快斷了我…



繞了一島上一圈了,也差不多到了中午,我們選擇了一開始最先看到的那個海灘,可是沒想到下午居然比早上冷一些些,海水有點冷,但我早上特地穿了泳衣在裡面,再怎樣冷也是要下水,雖然沒人下水,而且旁邊的老外都是在曬日光浴…不管!我還是下水了…海水超冰,但很舒服,特別是海灘的沙子,觸感好到不行,空氣也不會溼溼黏黏的,很舒服,本來想練習游泳,但浪有點小大,很難練習,最後只是玩了一下下,感受一下,便換了衣服跟著躺在沙灘上曬…

我們約玩到三點便把腳踏車拿回去還,因為三點半就得還車,四點半是最後的一班船。我們還去島上的mall買了一個可以在農場用來躲蒼蠅的防蚊罩,十塊大洋,但比市區的19便宜了將近一半哩,很值得。上船前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我們一群人走到附近晃晃,晃到一個地方,我們在那拍照,一個一個輪流拍照,換我拍的時後,我看了一下,原本想假裝從海裡走上來,但想想,還是算了,後來換Liti、Evans,最後輪到Danny的時侯,他做了我原本打算做的事,他爬下了那個階梯,然後,先是聽到一聲木板裂開的聲音,接著整個樓梯傾斜,於是整個階梯垮掉,噗通的一聲,Danny這個笨蛋掉到海裡了,一開始我們很緊張的問他沒事吧,結果想一想,不過是淺海,然後我們就開始狂笑,很可惜沒用錄影拍下來,旁邊的一個老外也在看戲,一直笑,接著danny打算游到岸邊的時侯,Liti突然大叫一聲,因為danny的旁邊出現一隻超級無敵大隻的魟!!像一朵烏雲一樣,整個把Danny嚇死了,魟悠悠閒閒的從他旁邊游過去,Danny趕緊游到岸邊去,我看他這輩子大概就這次最值得了,跟魟這麼靠近,後來也游來一隻比較小隻的魟,超可愛的,真是謝謝danny還在我們要離開前搞了這麼一個烏龍,一群人笑到快不行…



騎了將近一整天的腳踏車,對幾百年沒騎腳踏車的我來說,簡直是種折磨,整個行程就是很勉強的強迫自己一定要騎完,回家時又走了好長的一段路,於是,換來的就是整夜的失眠,腳痠到睡不著,痛的要命,抬腿也沒用,姿勢怎麼擺怎麼痛,雖然說Rottnest島真的很美,但我的腳也真的是真的痛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