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8

失業了

11/27
我真的很豬頭,第一次是在農場,我用手機聽音樂,
但突然下起大雨,結果我以為我的手機沒淋到,
等回到家時才發現整個手機內部都是水,結果一心急馬上開機,
結果發現鍵盤不能按…以為手機毀了,evans說叫我再吹乾,
隔天再開機試看看,結果沒想到救回來了,
但是昨天!


我上廁所的時侯手機居然掉到馬桶裡啦~~~~~~~
我嚇到馬上尖叫,其它人都跑過來問怎麼了,
我關在廁所裡一直叫,還用水洗了一下手機,
馬上衝出去用吹風機瘋狂吹,也不敢馬上開機,
等到今天,一開機發現居然還可以用!!
整個大開心呀我…哈
而且昨天工作時我跟Danny打了一個睹注,
睹說台中那間開在地下室,在中港路上很好吃的那間牛排叫什麼名字,
我睹贏了,結果是可以免費吃一頓泓品,哈哈哈…

11/28
今天下工回家時,發現老板Tom和John居然一起來,
Sho和Ananta都發現有點不對勁,於是衝進他們房間,遲遲沒有出來,
過了好一會兒,那時侯我正在洗澡,所以Sho跟Danny說,
我們工作只到下星期就結束了!!突如其來的失業,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因為農場換了新的主人,所以我們跟舊主人的合約就終止了,
Sho他們覺得很對不起我們,因為他跟我們是說預計做到二三月,
突然中止他們也很訝異,他們說如果我們願意的話可以繼續跟著他們,
有可能接下來是到墨爾本或monkey mia的農場,
雖然有點突然,但其實老實說我也累了,哈哈,
每天摘樹枝也摘的手快廢了><,而且其實我老早想脫離都是台灣人的圈子,
畢竟一直跟台灣人混並不是我的目的,雖然交朋友很重要,
但我還是想要一個人學習獨立,學習如果跟不同語言的人溝通、相處…
所以想想,這突如其來的失業讓我蠻開心的,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要一個人展開旅行了,接下來還不確定要往哪走,
不過不管決定如何,都是很令人期待的囉…

11/29
知道要離開後,我開始整理東西,因為我們之前都想說會待很久,
所以買了超多東西,現在要在短時間吃完,又不能減肥了啦><
而且又買了一堆新的東西,連在農場用的boots大概也帶不走了,
一個人不像之前還有其它男生幫忙,如果我行李太多的話大概會瘋掉…
於是開始整理起東西,突然發現我之前移動時行李箱手把壞掉,
於是跑去問ananta看能能幫忙修理,結果他看了一下,找了一下工具,
發現沒有適合的bolts可以用,於是我就問說這附近有五金行可以買嗎,
結果他說就在附近而已,我說那我走過去買,結果他說開車過去,
我想說也好,結果沒想到他是叫我開,說是讓我練習一下在澳洲開車的感覺,
整個超緊張的我,太久沒開車了,即使在台灣,我開車的機會還是很少,
更何況這邊是跟台灣完全相反的方向,道路在左邊,駕駛座在右邊,
方向燈也跟台灣完全相反,完全不一樣,
不過好險我很聰明,雖然有點緊張,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到達五金行,哈哈,
第一次在澳洲開車,整個超high的我,哈哈

修理完行李箱之後,Sho他們說要帶我們去Tree Top Walk,也是國家公園,
一開始覺得還好,但後來查了一下lonely planet才發現原來是很有名的地方-巨人谷
Valley of the Giants, Tree Top Walk,
在Albany西邊,一個叫Denmark的小鎮,是一個叫Walpole Nornalup National Park的國家公園,
那裡的樹超高超大,是一種叫Tingle的樹,能過超過四百年,所以都超高大的,
約莫60公尺高,由一個個600公尺長的鋼結構組成,在樹頂上漫步,超高的,很興奮,
而且還會搖擺,可惜的是,我們走到一半突然就飄起細雨,
本來我們從Mount Barker過來時一路都是晴天,結果居然到這裡就走起雨了,超狼狽的,
但不可否認,這一段樹頂漫步的確讓我留下超美好的回憶,很謝謝他們兩個還願意帶我們過來,
本來接下來還有其它行程,但因為下雨,結果全部取消啦,
原本還很期待Greens pool,但也去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