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謝謝你們












在這最後的二三個月
在Rose bay的日子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那裡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大家都是背包客 來自世界各地
老板Debbie和Peter人也都超好
我想我很感謝Ian
因為他,我才知道這樣一個地方
才會認識天使與Flo與那麼多那麼可愛的朋友
也許都只是過客,但也有一輩子的朋友
也許哪天再次旅行,還會在某個地方相遇
然後分享彼此旅行的心得


天使Pual
為什麼會叫他天使
是因為他脾氣超好
像個天使一樣
剛認識他的時侯,是Ian帶一堆老外來我們家
那時後我跟莉緹剛從外面回來,看到家裡這麼多人有點嚇到
我們在廚房準備午餐,結果Paul整個人很醉的跑過來跟我們問好
第一次見到他有點嚇到,因為像顆大樹一樣,超高的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們的對話
後來Ian搬去Rose bay,我常常去找他
跟Paul卻很少聊天,因為他老是喝醉
喝醉後眼睛都會變鬥雞眼,又嚷嚷著說kiss me hug me
那時後我還嘲笑他,現在知道原因後,都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他運動傷害,傷到腦,所以當他喝了酒後,他身體有一半是無法控制的…)
後來Danny回台灣後,只剩我跟莉緹,於是我決定搬到Rose bay
才開始跟他熟了起來,但也都只是很淺的聊天
真正認識他是我要離開前三天,我跟他們caravan的人一起去molle island玩三天兩夜
在去玩的前一個星期,Paul就已經為這個旅行準備了magic water(其實就是SLD)
那個大家都瘋了的晚上,我才真正的認識Paul
他變的超正常,不再是平常喝醉的樣子
講話有條有理,而且很風趣
我們聊天聊了一整個晚上
真的是一整個晚上
其實他想睡了,大家都睡了,可是因為我也嗑了藥,我精神超好
我一直叫他不要睡,陪我聊天
那天之後,我才知道他記得所有事情
包括我們第一天認識時的對話,他喝醉了,可是他卻記得我們在廚房的所有對話…我真的很訝異
我覺得很可惜,到要離開前,才認識了解一個人
我覺得他很聰明,也許是愛喝酒了一點,可是是個很nice的人
後來我離開後,他寫了一封mail給我
他說他很謝謝我,那個晚上之後他重新審視自己,重新了解對酒的看法
他說thanks to u my angel
其實你才是我的angel,不止是因為你脾氣好
因為是你,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Paul,你才是我的天使
他說他會來台灣找我玩,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過來
然後我可以帶他到處逛逛…然後他可以跟我分享他所有的旅行


Flo
一個在法國出生,後來十歲後全家移民到加拿大的加拿大籍法國人
1988年次的,超年輕
也是在Rose bay認識的,人很嬌小,超有禮貌
我還記得我問過他,幾歲開始旅行
結果他說,從一出生就旅行了
我說怎麼可能,原來是他爸媽也是背包客,
他一出生他父母就帶著他到處旅行
我問說那你們怎麼見面,不就很久見一次面
他說,不會啊,想見面,寫封mail,約個國家在那見面就好了,真屌
剛開始都只是在廚房遇到,偶爾聊聊天,但不是很熟
後來對他很有好感是因為Debbie與Peter的wedding party
我跟莉緹兩個人想回家,在外面等接駁的巴士,可是我們超渴
他人要抽菸也在外面,後來我們說我們超渴又沒水喝
結果他馬上想辦法去幫我們弄了兩杯水來,整個人超nice的
後來聊天才發現我們都很愛浮潛
於是約了下次一起去浮潛
過沒幾天,因為我跟Boo吵架,心情不好,我一個人跑去廚房,我不想待在tent裡面,很悶
那時侯我走過去時他一個人在廚房,剛好要離開
因為廚房十點就關了,不能待在那,可是我不想離開,於是他只好陪我到lundry那邊聊天
我們聊了好久,他分享他在這邊浮潛的心得,我跟他說我還有好多事想做
我們越聊就越發現彼此很合,他讓我覺得很自在,而且他很單純也很成熟
有一次他還陪我去cave那邊過了一晚
因為我說我從來沒有那樣的經驗,睡在大石頭下面,可是一個人去有點可怕,那時侯莉緹又離開了
於是他說他可以陪我過去,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在no 2 caravan吃完晚餐後,
大約十點多,我們便背著背包晚上爬山去,晚上在山裡面真的蠻可怕的,可是因為有另一個人在
所以變的一點都不可怕了,我們邊爬山,邊聊天,大概二十分鐘後我們就到了山頂
也就是那顆大石頭,在大石頭下面剛好是一個有點像山洞的地方,也就是我們要睡覺的地方
真的很新鮮的感覺,隔天一早我們還爬起來看日出,雖然很多雲,有點可惜,可是真的很謝謝他,讓我體驗到睡cave的感覺,哈


yongsik
個性真的很可愛的韓國人,也是因為Ian才認識他
一開始的感覺就瘋瘋顛顛的
講話也不三不四的,可是跟他在一起很自在
像家人一樣,
也很謝謝他常常煮飯給我和莉緹吃
他們不像其它的韓國人那麼小氣
反而蠻大方的,讓我對他更有好感,哈
現在他人還在東南亞玩,之後應該就會回韓國工作了
希望他玩的愉快,也希望可以找一天去韓國找他玩,哈


sin
整個人很喜感的韓國人,個性也超好笑
重點是他的英文口音很可愛
第一次在我們share house吸大麻,就整個人灘死在陽台上
整個讓我印象很深刻
後來我搬去Rose bay caravan park後也才跟他更熟了一點
他也常常煮飯給我們吃,重點是他超會煮
真的超好吃,簡直就是廚師級的
我之前也有煮過一次滷肉飯給他們吃
好險沒丟台灣人的臉,他們說超好吃的
哈哈哈


Ian
喜好跟我都超像的韓國人
我們都愛英式搖滾
也愛吉它、攝影
又帶著一點點的幽鬱
說起來很謝謝他
因為他我才認識這麼多這麼可愛的朋友
也才會搬到Rose bay
可惜的是我搬過去的第二天他卻離開去雪梨了
好笑的是,我離開後的第二個星期他卻又從雪梨回來了
是怎樣,在躲我嗎= =,我一直覺得我們是很像的人
也許他害怕在我身上看他自己吧,呵


Flavia
瞌了藥整個人超多話超瘋的法國人Flavia
人超nice,又很熱心,跟剛見面時的印象不太一樣
剛認識時有點冷,不知如何相處
但後來因為車子的關係,才跟他比較熟
也才知道他是超熱心又超可愛的人
full moom party那天她整個人超可愛
一直聒噪個不行,可是卻很可愛
連我隨便說個話他都可以笑個不停
是因寪藥太強了嗎,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