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9

即將離開

這陣子一個人旅行又結交了一些很難得的朋友,當然,也有不喜歡的朋友><

阪本紘佑 我都叫他Kousuke


是個很可愛的22歲大男孩
認識他有點曲折,是因為我在客棧上徵求一起跨年的人,
結果一個叫Ray的台灣男生在聖誕夜那天的早上傳訊給我,
於是我們便約出來見了面,Kousuke就是那天跟Ray一起過來的兩個日本人裡的其中一個
第一眼的印象斯斯文文的,英文也不錯,特別是他個子很高,
又瘦瘦的,感覺就是個蠻多女生追的男孩子

後來24號那天跟他們三個男生在市區晃了一整天,
後來因為Ilhwan說要看房子,於是便跟他們草草道別
以為不會再見面了,我也沒有他的手機
沒想到在過完新年的幾天後突然收到Ray傳來的簡訊說,
kousuke跟他要我的電話,方便給嗎,我說沒關係,大家都是朋友,
於是隔天kousuke傳了簡訊過來說明天有沒有空,他想去動物園逛逛,
剛好我也沒事,於是便跟他約了隔天見面

一天相處下來,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細心體貼的人,
我手上拿著外套,他會問我說需不需要幫忙拿,
也會幫我開門,真的是一個超級細心的大男孩
在當天結束後,他說他不想回家,於是我陪他到fiztory garden走走
我們一起坐在草地上聊天
沒想到他突然跟我說他喜歡我
見鬼了
啊不是才見第二次面嗎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每次看到我笑,他心情就是跟著開心
他說我總是微笑,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說在台灣,人家只會說我笑很沒形象,太誇張
沒想到在日本人眼裡,他們會覺得感染開心的氣氛,因為sho也這樣跟我說過
後來我跟他說我有男朋友,所以只能當普通朋友,廢話,你太年輕了,姐姐我可是25歲了
之後我們還是有見面,也跟他去了morning peninsula
他說他永遠不會忘了我,我想應該是客套話
等他回日本,看到漂亮的美眉,馬上忘了我這個25歲的大姐姐


Ilhwam,一個很自大的韓國男生


認識他也有點奇怪,那是在上個月參加Phillp Island的tour的時侯
我正準備要到集合的地點,他走過來問我說victoria market怎麼走,於是我們在路上閒聊了起來
後來因為他住的share house剛好有人要搬出來,而我也正在找
於是我們彼此留下了聯絡方式
當天他打了三四通電話說想一起吃頓飯
但因為我們等到晚上九點企鵝才出來,回到市區也都十二點了
於是我們約了隔天看房子
後來相處了幾天,我開始發現不太對勁
像是他跟我說他剛來到墨爾本才三四天,所以不知道market怎麼走
但聽他室友說,其實他到這已經兩個月了
後來我問他,他才說他是因為在路上看到我,想跟我講話,只好隨便掰一個話題
沒想到我胖成這樣,還會被搭訕
那就算了,後來我們也一直有保持聯絡,他常常動不動就打電話問我在幹嘛
只是愈來愈到後面,就愈來愈不想接他的電話
雖然他幫我很多,但相對的他也一直在強調這點
我可以幫你找到工作,我可以讓你在澳洲生活的更好,我們可以一起去哪裡,諸如此類的
可是相處之後,真的覺得不太欣賞他這個人
的確,他在這邊待了一年多,英文是比一般人好
但並不是人到了國外,就得完全吸收國外的一切行為與習慣
簡直到了一個崇洋的地步,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但當我來到這裡,我突然發現
西方人跟東方人沒什麼不同,甚至我還比較喜歡東方人的含蓄哩…
後來我們之間愈來愈常吵架,在這中間,我又跟kousuke聯絡上
我知道他喜歡我,所以在某一天,他打電話過來
我剛好跟kousuke約在外面吃飯,於是我叫kousuke接電話
我想讓他死心
結果他大怒,然後跟我翻臉,甚至還說了很難聽的話
什麼你永遠找不到工作啦、你傷了我的心啦、你是他媽的白痴啦
然後最後一句是we r not friends anymore,然後掛掉電話
我覺得很好笑,他只是我的一個朋友,又不是男友,憑什麼生這麼大的氣
更好笑的話,隔天他又打電話過來道歉,道完歉居然要跟我借錢!!
原來是有目的的…
後來我跟他說我幫不上忙,一毛錢也不會借
於是他又自以為是的覺得我們又是朋友了
又常打電話過來
終於,我受不了了
在某一次他打過來的時後,我跟他說,我喜歡kousuke,
他問了好幾次你是認真的嗎,我很認真的說,我是認真的,100%
於是總算,自那次通話後,他沒再打電話過來
我想他是找到新目標了,真的是很誇張的一個人
可憐的kousuke還要被我拿來當擋箭牌
辛苦你了,哈

kay,一個台灣的女生

跟他是在mib認識的,很成熟的女生
也跟他一起去了smith street,然後閒混了整個Melbourne city
只可惜他在1/10回去台灣了
我很笨蛋的是,那天我跟kousuke去morning peninsula玩,
結果忘了打給他,我也沒有他台灣的聯絡方式,
真的很可惜…唉

佑如,一個大我幾歲的台灣女生


跟他在這裡交到的英國男友住在一層公寓
曾經在法國留學了三年,所以會講法語,
她的英文也有很重的法國腔,但很可愛
是個很會享受生活,很有想法也很矛盾的人
口才很好,很social,第一眼看到她讓我想到jenny,
就是fun taiwan那個形象很好的jenny
後來跟她相處之後,發現他也是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
這一點我要多多學習…哈哈

Benson、Mark、Mia…等…太多了這一群@@


在mib認識的一群很大群的台灣人
很熱心,特別是benson
他讓我想到Evans,哈,很重感情的人
雖然只是短暫的過客,但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很年輕的一群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