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9

複雜的心情

昨天 帶著有點感傷的氣氛跟kousuke道別了
他接下來要去Alice spring旅行,為期四天,下星期二才會回來墨爾本
我原本計劃星期天要出發到農場,但遲遲找不到頂替我的人住進來
於是我們彼此覺得昨天大概就是最後一次見面
沒想到


他居然寫了一封長達四頁的信給我
真的是很可愛
我們一起去吃了午餐,然後我陪他去買帽子,他陪我去買鞋帶
到最後,他六點跟朋友有約,因為他朋友今天就要離開了
而我五點半也跟人家約了看房子
於是在最後那一刻,我可以感覺的到他真的很難過
整個臉就是很不開心
我想我真的交到了一個很nice的朋友
即使他老是笑我胖,老是說我忘東忘西,走在路上老是跌倒
可是他還是一個很可愛的朋友
我想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
至少我星期一人還會在墨爾本
如果我星期二打給他說我還在墨爾本的話
他大概會想殺了我
因為他說他覺得他寫了一封讓他覺得很尷尬的信
如果再見面的話他會很不好意思
其實也沒什麼害羞的,不過就是寫了一些關於我們之間的一些回憶
我們去過了哪些地方,做過了些什麼蠢事…
這些這些,不只是你
我也都一直記在心裡,永遠不會忘記
謝謝你,kousuke!

不過!!
昨天跟他道別回家後
室友eva約說要去pub,因為昨天又是我最愛的friday night
後來我們約十點出發
跟他一個朋友的朋友約在那邊見面
他朋友也是韓國人,但卻說自己來自日本
第一次的印象就不是很好
後來整個晚上下來
對他更是反感
他簡直就是Ilhwam的翻版,甚至更嚴重!!
一個以為到了國外就以為自己是外國人的行為
怎麼我遇到的韓國男生都這樣子?
是磁場的關係嗎
更不開心的是
中途有一個王八蛋加三級的朋友
不小心把紅酒倒在我在boxing day那天買的愛迪達白色外套!!!
是的…毀了…
而且酒還潑到我的眼睛,整個痛到一個爆,他媽的
如果一點點就算了,是幾乎白色的地方整件外套都是紫紅色的酒漬…
氣死我了,新買的衣服就這樣毀了
我表面上說沒關係,其實幹的要命><
於是我趕快回家處理,看還來不來的及
上網搜尋了一下說是要用白酒處理
但他媽的晚上一點多我上哪買白酒
這邊一般超市和便利商店不能賣酒
bottle shop也都關了
於是我只好用牛奶處理
雖然把酒漬清掉了,但畢竟還是有痕跡
還有些許淡淡的黃色酒漬
氣死我啦~~~~><